烟岚云岫

一个很随便的人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热衷于儿女情长的恋爱脑,但是我真的好爱墨香笔下的神仙眷侣。

大概是因为我自己的性格吧。我是个很要强脾气也不好的人,遇到讨厌的人哪怕他是老师还是领导我都敢当面翻白眼,高中的时候和一个老师对着干,几乎天天罚站(但是直到现在我也觉得他就是个渣)我总是一把推开父母给我铺好的平稳人生,自己走上又苦又累又不稳定的一条路。

我很顽强,一般情况下死不了,可是……可是等我继续往上爬,爬到摔下来会越来越痛的地方,我也希望有人能接住我。战战兢兢处于冷漠世间用自己做武器进行斗争的时候,我也希望有人能陪着我。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她啊……

评论(7)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