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岚云岫

一个很随便的人

关于二哥哥什么时候获得道具“龙阳春宫”的小猜想~


那人急急忙忙躲到一个小贩旁,拿起货筐中一本图册,一张脸几乎要贴在书页上,单用眼睛偷偷摸摸从书缝往外看。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就见那一袭白衣,吓得连人带书摔在地上,看得一旁的小贩眉头一跳,心疼的紧。

聂怀桑撕心裂肺喊道:“含、含光君你你你……”

你怎么发现我的。

仙子跟在蓝忘机身后不敢妄动,此时见犯人已经抓到,也凑了上前,吓得聂怀桑又是一阵哀嚎。

蓝忘机道:“聂怀桑。”

聂怀桑道:“你你你不要用强,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

“我跟你走!!你别用强我可以自己走!”

蓝忘机不再看已经瘫在地上的聂怀桑,转身示意他跟上,走出几步却发现他并未跟上,他回头望去,就见方才那小贩因为聂怀桑不肯买那本摔在地上的图册而纠缠不休,两人虽是争吵,却都害怕这边的蓝忘机,声音也压的低低的,只能隐隐听见“我不看这个”、“都脏了”之类的字眼。蓝忘机便摸出钱袋给了小贩一锭碎银,喜得小贩眉开眼笑,从筐里掏出了好多本都塞给了他。

蓝忘机此时一心只想回去找魏无羡,拿着一沓画册看也不看便塞进了乾坤袖,押着还一脸懵逼的聂怀桑找了家客栈关着,便出门找魏无羡了。

看着蓝忘机急匆匆出门的背影,聂怀桑缩在角落,担心的事情不由得从自己的下场转到了其他方面。

“那沓画册……是龙阳春宫啊……”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