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岚云岫

一个很随便的人

神特么花吐症【极东常异色】


忽然想到就写了……

相爱相杀什么的……

国设……私设有

后面不知道要怎么写了,总之就这样吧以后想写再说……

开始忘记打tag了都没人理我……心累……所以把沾得上边的tag全加了……有没有人帮我续写……想看但是懒……

王黯现在感觉非常不好。

因为他刚刚咳着咳着咳出了花瓣。

看样子像是向日葵花瓣。

难道是……

“王耀!给爷拿纸笔来!爷要写遗嘱!”

上次就不该跟王耀装逼不剥壳就吃瓜子……不对瓜子不应该是炒熟了再卖么!?得让王耀去索赔……

王黯想这些有的没的想的正起劲,又一波猛烈的咳嗽袭来,王耀推门进来时他正吐着花瓣。

“卧槽王黯你他娘的都吃了些什么阿鲁?!”

“爷怎么知道!多半是你上次买的那半斤葵花籽没熟!”

“……不对!这是花吐症阿鲁!”

王耀用手拿了片花瓣用手捻了捻,发觉后迅速丢在了一边,然后一阵猛烈的咳嗽,同样金黄的菊花瓣跟先前的花瓣混在一起。

两人都愣在了原地。

“哇哦——”

“哇哦你姥姥啊啊啊啊啊混蛋阿鲁!”

王耀抓狂的扯着王黯的衣领猛烈摇晃。

王耀平生第一次想打死这个跟他同为中国化身的家伙。

“你……真是……这个是花吐症,一种会从嘴里吐出花来的病症,大致可以理解为相思病,只有心上人的吻才能化解,碰到咳出来的花瓣的人也会感染阿鲁。”

王耀颇为无奈的给王黯做解释,王黯似懂非懂的点头。

“所以说强吻就行?”

“如果对方不喜——”

“可是爷连是谁都不晓得还玩个毛啊!!”

“看花瓣就晓得了啊你特么别打断我说话阿鲁!”

王耀表示他平时不会爆粗口的,他们俩平时也很和睦的,虽然现在确实有点想弄死他。

“花瓣……”

“向日葵……你不会喜欢不辣金丝鸡吧阿鲁?”

王黯一个眼刀阻挡了王耀嫌弃的眼神,其实说花瓣象征时王黯就有自觉了。

葵花,本田葵吧?

那个跟爷互砍了14年的小兔崽子。

王耀不得不带着口罩去参加世界会议,即使这么做会被那些与他同是“国家”的家伙调侃半天,而且他还不得不忍住别让那些花瓣从他的喉咙里咳出来。

距离他染上这个病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咳嗽得越来越频繁,每次咳出来的花瓣也越来越多。如果三个月不治好,他们身上会发生什么……这可不好说。

“咳、咳咳……”

“中国你还好吧?需不需要休息一下?”

亚瑟礼貌性的询问了一下,王耀虽然很想说没事,不过现在他也不打算逞强,老老实实的跑去了厕所,把卡在嗓子里的花瓣全部吐了出来。

“呼……舒服多了……”

王耀瘫倒在地板上,菊花啊,明明在他砍了那一刀以后我就决定不再在乎他了,结果被传染以后,我的身体第一个反应到的对象就是他吗?

如果是完全没有动过情的人会怎样呢?

王耀此刻有些绝望。

“哈哈哈!中国你平日那么讲究养生居然都生病了,还不如跟hero一起吃m记!”

“说的也是,把你的汉堡分我一个阿鲁。”

王耀就在所有人震惊的眼神中扯下口罩大口啃起汉堡,他已经不想管那么多了,指不定活不了多久了。不过来自本田菊的目光让他让他嗓子里的阵痛缓和了不少。

“喂,小兔崽子。”

“……滚。”

“滴——”

王黯犹豫了一个多月才拨出去了电话,结果才刚打了个招呼就被那边挂掉了。王黯面无表情的重拨了过去。

“老狐狸你到底有什么事!?”

“呵,就是想跟你做个交易。”

本田葵现在非常烦躁,今天一早起来心情特别舒畅,当他正觉得今天会有好事发生时,王黯的电话就打过来了。虽然这也并不是一件坏事,不如说他很高兴,高兴的直接挂掉了电话,他以为他们此生都不会再有联系的。当然也不排除王耀跟本田菊再次打起来。

“什么交易?”

“你亲我一下,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你有病啊!”

“滴——”

“……”

“这小兔崽子怎么那么烦!”

王黯还是忍不住骂了出来,虽说自己提出来的交易很扯,但是这又不是他情愿的!

无奈他还是再次回拨了回去,毕竟他还不想死。

不知道王耀现在怎么样了,不过他的花可比我的明显多了,希望他能聪明点,自觉去找本田菊……

“你能不能安静听爷说完!?”

“但你也太扯了!你今天是不是脑子有病啊!”

“你以为爷愿——咳、咳咳……”

“……喂,老狐狸你怎么了。”

“和你无关,总之你答不答应。”

“那小生要你做小生的附属国。”

“你做梦!咳!”

又是一口花瓣,越来越多了……

“我说你不会要死了吧?”

“差不多,妈的你不亲爷爷就得死。”

“那不是很好,你死就是小生最期待的事。”

“滴——”

本田葵再次挂掉了电话。

评论(38)

热度(74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