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岚云岫

一个很随便的人

我的脑内选项正全力阻止亲人相认的感人故事的发生阿鲁!

最近成绩退了好多……发完这一章小生就要卸lofter了……不然没法专心读书……(哭)

这一章有凹凸好茶红色出没,不过并非腐向,所以请放心食用ww

露相关的cp是白俄(组合名不记得了嘤),也是be(不如说是已经be了)

文末有小剧场哦!~


“呜……差不多就是这样了阿鲁……小菊一直在帮着二肥那个混蛋阿鲁……明明我才是他的队友阿鲁……”

“korukoru~看来真的要把那个家伙揉烂才行呢~”

伊万把手里的冰淇淋捏烂了,说起来他好像从以前起一直都很讨厌阿尔弗雷德?

“说起来,昨天小耀你不是去跟本田菊说清楚了吗?”

“别提了……都被脑内选项搅了……”

想起了某些不愿回想的事情,感觉自己的心情更差了……

脑内选项是个十分坑爹的东西,他就像一个诅咒

也许就是诅咒

顺从选项的意思做了奇怪的事情后,一旦想开口解释,就会头痛欲裂,还会暂时失声。所以目前知道这件事的只有伊万.布拉金斯基。

至于他为什么会知道,是他第二次见到王耀时王耀正在把脸贴在某些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推拿店的窗口上往里瞅。

而且是一脸嫌弃一副“辣眼睛”的表情……

“……王、王耀?”

伊万试探性的喊了他的名字,眼前的人被吓了一跳,慌里慌张了半天想解释,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王耀你……也中了脑内选项的诅咒吗?”

这一刻,王耀忽然觉得他和这个声音甜腻有点阴暗恐怖的斯拉夫人可以成为一生的挚友。

“这样啊,没想到脑内选项会这么不合时宜的出现,之前姐姐被诅咒的时候也曾经在很重要的时候做了奇怪的事,那之后她伤心了很久……姐姐现在性格会那么奇怪一定是脑内选项的错。”

伊万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可怕的回忆,脸色青白。

“她做了什么阿鲁?”

“在全校动员大会上说了“只要把胸部露出来就好了”这种话……”

“………”

王耀忽然有些庆幸去年自己没有脑抽加入学生会。

据伊万说他的姐姐也曾经有过跟他类似的问题,不过在临近毕业时突然就痊愈了,那个选项再也没有出来过。

而且似乎脑内选项患者可以跟伊万说关于诅咒的事,不管是伊万的姐姐还是王耀,跟伊万说这件事时不会有丝毫不适,至于为什么……

“我不知道哦~”

伊万笑着如此回答。

“总之……日子还是要继续过下去的阿鲁。”

跟伊万道别后回到家的王耀试着振作起来,进卧室换衣服准备晚饭。他刚把衣服穿好,脑内选项就出现了。

选择吧!

——

①亚瑟.柯克兰出现在面前

②亚瑟.柯克兰出现在厨房

③正在进行不可描述之事的本田菊出现在面前

……亚瑟柯克兰是谁阿鲁?

而且为什么还有一个他出现在厨房的选项阿鲁?

昨天才经历过那种事,他当然是不会选选那个看起来超可疑的菊相关的选项。

还要跑去厨房也太麻烦了,还是在面前出现比较快吧。

“咚!!!”

头顶上的天花板被撞出了一个洞。

一个手拿星形魔法棒长着翅膀穿着好像是古罗马才会有的长老服的眉毛很粗的沙金色头发的男性以一个十分奇怪的姿势掉在了王耀家地板上,一动不动。

王耀默默后退了几步,拿起了放在床上的手机。

“喂jc叔叔!我家被非法——”

“阿克苏里哈德!!”

王耀只觉手里一空,方才还握在手里的手机凭空消失了!

他急忙回头,看到那个似乎是叫亚瑟柯克兰的男子正一脸自豪地把玩他的手机。

早知道就让他出现在厨房了,可以拿锅抽他。

“我都还没自我介绍就报警你也太失礼了。”

“撞破别人家天花板进卧室的家伙才失礼吧阿鲁!你到底是什么人阿鲁!?”

“嗯?我?”

亚瑟柯克兰得意的笑笑,摆出一个似乎很帅其实很傻○的决胜姿势。

“我是神明派来解救你的天使哦!”

“给我滚。”

“喂!”

王耀决定无视他

不过解救该不会是指……

“你不会能让我的脑内选项消失吧阿鲁!?”

“哼哼~正解!”

王耀迅速冲过去握住了他的手

“请务必帮我消掉它!!”

“额……不……怎么说……我只是来协助你消掉它……”

“那请告诉我该怎么做阿鲁!”

“不……这个……刚刚在撞上天花板的时候头受了点冲击……忘了……”

“滚犊子阿鲁!”

被一脚踢出门的亚瑟不禁感叹人类的善变。

“……所以,这个人因为脑内选项突然出现在了你家,并且自称来协助你……?”

“嗯,不过感觉他没什么用阿鲁。”

现在是在王耀家的餐桌上,准备好晚饭后王耀把伊万也叫了过来,虽说这个粗眉毛什么都不记得,不过多个人商量也是好事。

伊万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盯着亚瑟柯克兰,眼神复杂

不过亚瑟柯克兰只顾埋头猛吃,完全不在乎被看。

“粗眉毛你别光顾着吃啊!”

王耀狠狠敲了亚瑟的头

“可恶!不要那么叫我!还不是你们人类的饭菜太豪华了!真是!明明只是人类为什么吃的这么好!?”

“这只是普通的家常菜而已!话说你之前都是吃的什么阿鲁??”

“我也觉得小耀做的菜很好吃哦~可以天天吃就好了korukoru~”

“你要是交伙食费我倒也不介意阿鲁……等等说正经的!”

“虽然细节我记不太清,不过神会定期给你发任务,任务都有限时,只要你能全部完成,脑内选项自然就会解除。”

亚瑟放下碗,正经的讲解。

“不过如果小耀你有一个任务失败了,脑内选项就永远不会消失。”

伊万补充说。

“伊万你怎么知道……哦对你姐姐也……”

刚打算开口问就想起来了,王耀颇为尴尬地闭上嘴。

“哦?居然有已经治愈了的先例,恭喜你啊。”

“但是他们也没什么头绪就是了,既然任务要我做,你来干什么阿鲁?”

“协助你啊。”

“我有伊万就够了,你快滚阿鲁。”

毫不留情的逐客令

“其实他也是必要的,之后说不定会帮上不少忙……哦。”

“那你就留下来吧阿鲁。”

“喂你也太信任他了吧!”

“闭嘴!如果你能给点有用的提示我也会信任你阿鲁!但是你太没用了阿鲁!”

“我不是告诉你任务制度了吗!?”

“那种程度的情报伊万也知道!”

晚饭就在这两人吵闹中过去了。

晚饭后伊万临走前难得没有笑,一脸正经地跟王耀说

“小耀,我觉得我还是要提醒你一声。”

“不要太在乎他,不然以后你绝对会后悔。”

————

                             可能性小剧场

选择!

②亚瑟.柯克兰出现在厨房

“现在为您插播一条新闻,今天上午六点四十三分本城一栋高级公寓顶楼发生爆炸,造成两人重伤。据现场勘察似乎是由于做饭导致厨房爆炸,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③正在进行不可描述之事的本田菊出现在面前

耀君……想要在下的……

今天的耀君出了好多汗……被浸湿的耀君好棒……

本田菊独自坐在床上,额上渗出了大颗汗珠,嘴边不时漏出细微的呻吟。

他已经差不多达到了高()潮

“……nini……哈……”

“伸、什么阿鲁……???”

释放出来后才反应过来刚才听到的回答。

本田菊猛地抬起头,然后他就看到了站在床边明显是受到了惊吓的王耀。

等等这不是在下的床!这也不是在下的房间!我是谁我在哪!?


“小菊你……”

此刻本田菊已经把下()身清洗干净,换上了王耀给他的衣服,虽然两人是同龄人,不过本田菊比王耀矮了不少,穿在他身上的衣服就显得格外的大。

此时两人正面对面坐在桌前,气氛尴尬到了极点。

“我我我没想到……”

王耀努力想把话说清,但是受到了巨大冲击的他始终捋不清语言。

“如你所见。”

本田菊叹了口气,该要面对的还是逃不掉。

“……在下……并没有忘记你,nini”

王耀楞在了原地,眼眶红了起来。

“但是在下……对您并不只是亲情,在下喜欢你……”

“即使耀君现在还接受不了也没关系,可以给在下这个机会……吗?”

本田菊越说越不安,最后像是在自言自语,头几乎要垂到了大腿。

所以他才错过了王耀此刻的表情。

“……好啊阿鲁。”

本田菊猛地将头抬起来,看到了正在掉眼泪但是笑得很幸福的王耀。

“我也最喜欢小菊了阿鲁。”

“在下说的不是那种喜……”

“我知道阿鲁!”

王耀扑上来抱住了本田菊。

被开始那一幕狠狠冲击到的王耀忽然就看开了。

他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久别不见的甚至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如此执着。

“我也……”

“好喜欢小菊……”

end(才不是!?)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