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岚云岫

一个很随便的人

楚留香设定的一篇忘羡文(1)

是的我又开新坑了,而且我这个起名废还想不出名字……唉我这人怎么这样……
最近玩游戏玩的有点走火入魔……
因为我只玩武当,对别的门派就不是很了解,我尽可能不出bug
设定是武当汪叽x华山wifi
两人是大学同学
前期大体是各种无聊的设定介绍……
————————————
魏无羡玩华山的初衷就是一个字,帅,因此当他看到官方一句“一代版本一代神,只有帅才是永恒的”时深以为然。
可是这穷困潦倒的奇葩设定是怎么回事?但凡看到个武当弟子,头顶上总会挂一个诸如“讨债武当了解一下”“武当讨债弟子”之类的自定义称号,看的多了,魏无羡也挂了一个“帅气华山绝不还钱”,看的同队的江澄直翻白眼。
魏无羡和江澄都是从开服就开始玩的,服务器里赫赫有名的大神。
不过他俩有名不只是因为高挂修为排行榜一二名,还因为他们第一天就因为罪恶值达到罪恶滔天而上了悬赏榜,之后也陆续有人悬赏,两人被悬赏总额破三万,然而至今不曾入狱。据知情人透露,曾经看到这两人在武当被七八个巡山弟子追杀,最终愣是全部干掉还搞死了几个义士,一度被传为佳话。
然而两个当事人当时却是吵个没完:
“我靠江澄你怎么把那个小子放跑了?”
“还不是因为老子要奶你!你玩什么不好玩个脆皮华山!还冷的要死!”
“冷怎么了!我们华山取暖靠的是一身正气!带绑定奶还加体那才是真蠢好嘛!”
“我操了!你不加体知道要浪费我多少蓝吗!蓝药的钱你出啊!你起个夷陵老祖这种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的id还好意思说一身正气!要真是一身正气你有种就转行当跟我一起当义士啊!做什么厨子!”
“那也比你叫晚吟好!大厨怎么了!我以后还可以做莲藕排骨汤!”
“又不是真的汤你得瑟个屁!叫晚吟还不是你说三毒圣手一看就是人妖号!”
“本来就是人妖号!”
“艹!魏无羡你他妈还想不想我跟你一起下本了!”
“没你还怎么了!我全服第一要什么奶没有!”
最后还是江厌离端来了两碗汤才平息了这场骂战,虽然两人又为谁的排骨多小吵一架。

这天魏无羡又是一醒就抓起手机打游戏,门外江澄喊吃饭的砸门声他只当没听见,角色加载完了他却小小的“咦”了一声。
不为别的,就是有一个20级的小武当拜他为师。要知道他的收徒信息挂了快一周都没有人理。他果断起床去找江澄。
见魏无羡终于开了门,江澄骂道:“您老人家他娘的是要睡多久,终于舍得开门了啊。”
魏无羡却没空跟他吵摆了摆手让他看手机。江澄看看屏幕,开口时声音却带着点疑惑:“含…光…君…?就你那破收徒信息居然也有人肯拜师?”
“呔!我的收徒信息怎么了!【带你砍人带你飞】,多好!嗨我先给我的好徒儿打个招呼。”
江澄凑过去看他发了什么,看他打了句“好徒儿,加油升级,等你过百了为师就带你砍人。”忍无可忍把他手一拍:
“你他妈是嫌这便宜徒弟来的太容易想劝他滚是吗!”
魏无羡正要跟他理论这怎么就劝退了,那边就回了消息,一个简简单单的“好”,看的魏无羡眉开眼笑。
“哎你说这人闷闷的,像不像蓝忘机?”
江澄嗤了一声,道:“不像,蓝忘机什么时候跟你说过好这个字?”
魏无羡挠了挠头,觉得没毛病,不过他还挺喜欢这个徒弟,他这便宜徒弟也没让他失望。一起跑了趟万里听风蹭点桃李值以后魏无羡就去吃饭了,吃完饭回来就陆续收到了徒弟满30级和40级的奖励礼包,喜滋滋地跟江澄秀了一遍就和自家好徒儿聊了起来。

夷陵老祖:乖徒儿很努力嘛!
含光君:嗯。
夷陵老祖:不过每天能得到的经验是有限的,不过你等级差服务器等级挺多的,今天出师应该是没问题的
那边迟疑了片刻才回复
含光君:几级出师?
夷陵老祖:60级,不过你也可以选择不出师
那边很快有了回复
含光君:好。
魏无羡莫名觉得他像是松了口气。
魏无羡:等你100级了就带你去砍人,记得多下本弄点好装备,打不过我可以带你
含光君:嗯。
魏无羡越发觉得这个人有意思了。
夷陵老祖:哈哈,你很像我一个同学
这次含光君回复又慢了下来
含光君:……很像?
夷陵老祖:也不是那么像,他就没对我说过什么好话,我特~别努力地讨好他他都不肯跟我交朋友
含光君:……
夷陵老祖:好啦我不打扰你练级了,有什么不会的就问我
含光君:嗯。

之后这一整天,魏无羡就是我徒弟长我徒弟短的在江澄耳边叨叨个没完,气的江澄恨不得一掌把他拍进土里。江厌离听魏无羡说的眉飞色舞,笑着说:“阿羡这么开心吗?最近你们两个好像都很喜欢玩这个游戏啊,我要不要也玩一下?”
魏无羡听到江厌离有意加入,顿时眼睛一亮:“好哇!然后姐姐你也可以拜我为师。”
江澄立刻怼了回去:“拜你个头!你要点脸!姐姐这么忙哪里有时间跟你到处惹事!”
江厌离连忙劝架:“有时间的,不过阿羡已经有一个徒弟了,我就拜阿澄为师吧。”
江澄本来想说这样没大没小的,但其实他也很想要徒弟,就是怕魏无羡嘲笑,一直没发收徒宣言,听江厌离这么说忍不住就动心了,凑过来就要帮江厌离下载游戏,逗的江厌离笑个不停。
魏无羡拍了两人捣弄手里的模样就发了条朋友圈:
今天收了个特别乖特别勤快的徒弟!师姐也说要一起玩,我们服的义士们和暗影们都要哭的更厉害了。
江澄立刻评论了一句:“滚他妈的老子也是义士!”
魏无羡大笑着去打江澄,没注意之后弹出来的一系列点赞消息里有某个才被他指控过冷漠的人的头像。

tbc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