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岚云岫

一个很随便的人

【博君一肖】 我所见的真实与我想象的虚假

快杀青了,想留下些我喜欢过这对cp的痕迹。更新随缘,长短不定,是关于我看到的路透和采访的扩充。


1.
开机日是个大晴天,王一博和肖战的心情却实在谈不上晴朗。两人都不是什么演艺圈老手,虽说平时也会被和各种各样的女星们拉郎,可是当两个大男人,——还是两个先前完全不认识的大男人——被绑在一起时,只有满心说不出的尴尬。

肖战已经不记得这是自己第几次挪开目光了。

无需询问或是正面应对,单单是站在一起,王一博全身散发出来的冷气场就让他忍不住担忧未来四个月的拍摄期间会有多难熬。

(走一步看一步吧,也没别的办法了)

他其实并不诧异纠结这个比他整整小了六岁的大男孩为什么这么难以相处,毕竟就连他自己也不能说毫无芥蒂。这部戏的原作算得上是一部大ip,这也就意味着原作粉的热情和要求都会高的吓人。

更可怕的是,这是一部耽美。而他,肖战,接下来就要和王一博扮演其中的两位主角——两位哪怕是剧版删了感情戏,在外人眼里依旧是情侣的主角。


王一博不耐烦地收回远眺的目光,扭过头注视起眼前的摄影机,果不其然,旁边人黏在他身上的目光也被收回了。他松了口气,随即又疑惑起来。

(我是为什么会在这里的?)

王一博心内抱怨,恨不得马上回家骑他的摩托车。

他的工作基本都是全权交给经纪人和助理,虽然行程满了点,他一直过得也还算轻松自在。

可他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要和男人演情侣!

他不是没感受到身侧不远处有人在偷拍,也不是没感觉到身侧人一直盯着自己的眼神,可是他不想理,一个也不想理。他会成为偶像,完全就是因为自己喜欢跳舞,可是偶像需要做的却不只是跳舞。来之前,他的耳朵都快被经纪人说出茧子了,给他剖析这部剧如果拍得好将会给他带来多么大的好处,他就算是脸色铁青,也确实来了。

可这样的偷拍,绝对不会只有一次。网络上的强行关联,也绝对不会只一次。他现在一想起助理帮他回关了肖战就头疼得不行。

“陈情令剧组,正式开机!”

王一博毫无诚意地随大流鼓了鼓掌,只盼着赶快开拍,赶快背词,赶快拍完,再也不见。一解散,他就转头去找自己的助理,结果没走两步,一只手忽然拉住了他的胳膊。王一博回头看去,就看到方才站在他身边的人拘谨的笑脸。

肖战见他回了头,便立刻收回了手,冲他笑了笑,指着另外一边道:“你的助理,在那边。”

王一博:“……”

就在肖战以为他很介意自己刚才那一抓,打算道歉时,王一博终于开了口,脸上虽然还是没有表情,但至少没那么拒人于千里之外了。

他说:“哦……谢谢。”

肖战暗暗松了口气,笑道:“嗯不客气,我叫肖战,以后,额,一起加油吧。”

王一博也回道:“嗯,我叫王一博,再见。”

两人第一场戏并不是对手戏,遂就此分别。肖战坐进车里,补着妆,心想王一博好像也没有那么难相处,就是话是真的少。他忽然觉得此情此景很熟悉,好像他们其实以前在工作上也是有合作的。他想着想着,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起来,给他补妆的助理小姐姐问他笑什么,他摇了摇头,终于还是抑制不住笑意蔓延。

王一博看到自己的助理时,就是和经纪人一起如临大敌地站在车前等自己。他风轻云淡地打了招呼,风轻云淡地上了车,风轻云淡地看着盯着他看的二人,问:“你们干嘛盯着我?”

经纪人问:“相处得怎么样?”

“还好。”

“还好是多好?”

“可以相处。”

“哦,能相处就行……对了你也不要跟他关系太好,这部剧是个跳板,你要是和他玩得好,以后解绑就难了。”

“哦……”

王一博漫不经心地答完就闭上眼,示意助理补妆。

和他关系能好到哪去,这么尴尬的戏……

TBC

——————————————————————

真香预警!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