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岚云岫

一个很随便的人

导演小剧场衍生

我爱小朋友!!!所以撸了一个小朋友们的小故事,忘羡要是也这样在平常人家安安稳稳地长大,兴许就像他们这样了!(别说ooc,不是真忘羡)

 

小“魏婴”咽下了最后一口包子,跳起身来拍了拍屁股,冲着小“蓝湛”道:“蓝湛你怎么还没吃完啊,我都吃了三个了。”

小“蓝湛”道:“食不言。”

小“江澄”一巴掌拍上了小“魏婴”的肩膀,怒道:“我说怎么就没了!你居然吃了三个!吐出来!”

小“魏婴”:“我吐出来你给我吞下去!”

小“魏婴”蹲到了小“蓝湛”身边,道:“你还挺厉害的,背着这么重一块木板都这么能打,我平时怎么没发现你力气这么大啊。”

小“蓝湛”把最后一口包子也慢条斯理地塞进嘴里才道:“你爹喊你搬柴火,你不是都要我搬?”

小“魏婴”挠了挠头,道“嗨,我力气哪有你大,搬不动嘛。走了走了,回家吃饭去,玩了一上午,累死我了。”

小“蓝湛”摘下抹额,顺手就牵住了小“魏婴”的手。他们是邻居,从小一同长大,自然回家也是一起回了。小“魏婴”冲着玩伴们挥了挥手告别,握紧了小“蓝湛”的手,还坏心眼的挠了挠。

小“蓝湛”歪头问道:“你为什么要我扮含光君?”

小“魏婴”理所当然道:“因为你闷啊!话那么少,长的也俊,多合适啊。”

小“蓝湛”低头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嗯了一声,又问:“那你为什么要扮夷陵老祖?”

小“魏婴”更加理所当然道:“当然是因为我是最厉害的呀!”

小“蓝湛”瞟了他一眼,不戳穿他平时为了让他帮忙干活装惨卖乖的行径。小“魏婴”反问道:“怎么,你不喜欢演蓝忘机?”

小“蓝湛”道:“没有。”又道:“但是我不想和你打。”

小“魏婴”听了这话,心里美滋滋的,伸手想摸他的头,发现小“蓝湛”已经长的比他高了,只能讪讪地摸了摸鼻子。道:“嗨……你要是不想跟我打,那下次我们玩些别的。我上次听村口茶楼的说书先生说……”

两人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地说到了家门口,小“魏婴”先一步松开手,往前奔了几步,回头喊道:“明天见!”

小“蓝湛”轻轻笑了起来,回道:“嗯!明天见。”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