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岚云岫

一个很随便的人

我的脑内选项正全力阻止亲人相认的感人故事的发生阿鲁!(一)

从稿子里面找到的之前写的旧文,借的是一部轻小说《我的脑内选项正全力妨碍校园轻喜剧的发生》的梗。

之前在贴吧试着发过一次结果被秒吞所以赌气压箱底了,昨晚翻到了索性就发出来了……


cp是极东(甜虐不定)和米英(be没跑了)

后续什么的……(望天)

我尽可能周末有空就码一下吧……

顺便一提花吐症那个,这周应该会出后续,不过完结应该……(望天)

这篇应该是长篇,说起来我现在就没有哪篇长篇完结了的……(哭)





“本田!”

王耀难得说话没带语癖,可见他此时有多认真。

这次……一定要成功啊!!!

此时是放学后一个小时,天空已经渐渐暗下来

王耀记得本田菊今天值日倒垃圾,守到了所有人都回了家,本田菊回到教室放下垃圾桶,王耀才深呼吸,鼓起勇气走进了教室。

“……是王耀先生啊,有什么事?”

“不要叫先生啊多奇怪阿鲁……”

王耀挠挠头,结果第二句就没憋住语癖。

“……那应该如何称呼?”

“正常的叫王耀啦阿鲁!当然如果想换成其他更亲切的称呼我也很乐意阿鲁…先不说这个,我有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说……”

——
选择吧!
①[请给我你的胖次吧!]
②[我想要你的胖次]
③[可以穿上我的胖次吗?]
——
……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王耀蹲下抱住自己的头,一脸崩溃。

“nini?”

头好痛……可是至少是小菊……为什么在小菊面前不能维持住形象啊啊啊啊啊啊!!

仿佛接受了现实,王耀站起了身,眼神空洞的做出了选择。

“我想要你的胖次。”

他已经看到了自己的结局。

“……”

“……”

“……在下会……考虑的。”

“不用考虑也不要紧阿鲁……”

从班门口出来,王耀抬起头。今天的天空也一如既往的

比以往更糟糕阿鲁……



“你今天很没精神呢,需不需要哥哥我帮你补充些精力呢~”

“……不需要阿鲁。”

王耀颓废地把头倒在课桌上,拜脑内选项所赐,他是年级出了名的变/态,好在这个班的怪人挺多,倒也显得他不是那么突兀。

虽然也没什么好高兴的。

“这种时候就需要来一个憨八嘎了!hero我早上买了很多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分你一个哦!只要把我欠你的钱勾消掉就行了!”

“想都别想阿鲁!快还钱阿鲁!”

王耀从座位上跳起来,扯着阿尔弗雷德前后摇晃。

“哇啊啊快放开hero!弗朗西斯快来帮忙!王耀今天真的有点奇怪!”

“哥哥我才不要参与这种粗暴的活动,不过小耀耀你今天确实不太对劲。”

“那是当然的阿鲁……”

王耀又趴回桌子上。

“支持我活到现在的理由已经完全没有了阿鲁……”

自从上了高中,这挨千刀的脑内选项就不知怎么的出现在了他的大脑里,一旦出现选项,不做出选择的话哪怕是闭上眼都能看到,还会头痛,头痛的程度与拖延的时间成正比,只是拖了一两分钟就会痛得在地上打滚,那悲惨的模样他自己都不愿意回想。

而支持他到现在的理由就是隔壁班的他曾经的弟弟,嗯,曾经。

他还在读幼儿园的时候,父母把本田菊从孤儿院接了回来。

王耀特别喜欢这个弟弟,无论是零食还是玩具,他能给的全都会给他。本田菊也很乖,虽然有时候会出言不逊,却也听话。

可是就在他上五年级的某天,家里来了个陌生男人,那天本田菊请假了,爸爸妈妈没让他们一起去上学。临出门时本田菊反常的抱住王耀,用他柔滑的头发蹭王耀的脖子,痒得王耀笑个不停。

“好啦小菊,我放学就回来阿鲁,我会买好吃的带回来的,难得不用上学小菊就在家里痛快玩吧阿鲁!”

那个时候不喑世故的王耀还没看懂本田菊依依不舍的神情。当他带着本田菊最爱吃的薯片回家时,只看到了双亲难过的样子。

“对不起哦小耀”

“小菊他……被他的亲生父母带走了。”

多年以后王耀拼命考入了日本一所国际高中,只因为他听说本田菊在那里。 可是命运总喜欢跟他开玩笑,先是出现了脑内选项,之后好不容易跟在隔壁班的本田菊说上了话,对方却完全不记得他。 当然这一切并没有打击到他,他还是努力想让本田菊想起来,但是昨天晚上一切梦想都破碎了。

好想死……

“所以就跟我们说说吧,说不定可以帮上你的忙哦?”

“啊,那是——”

——

选择吧!

①[跟我说话时把裤子脱掉可是常识啊!]

②[在那之前我们先把裤子脱掉吧!]

③[我想脱裤子]

——

“……跟我说话时把裤子脱掉可是常识啊!”

“你说这话之前能先顾虑一下班上还有不少女孩子吗?!”

“对不起阿鲁……”

虽然说这话不是出于本意,王耀还是道了歉。毕竟自己认为反正这个班上也没几个正常人就不把选项当回事的自己也是有错的。

“算了……你这样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就连除了是个妹控(尽管本人不承认)以外其他地方都很正常的瓦修都这么坦然的接受了,王耀忽然很想哭。

“裤子是么?哥哥我很乐意哦~”

然后弗朗西斯真的开始解裤腰带……

“弗朗西斯你也给我适可而止!!阿尔弗雷德给我从桌子上下来!!”

瓦修的吼叫已经差不多成了惨叫,王耀撇开头不想承认自己认识这俩人。

啊,话说始作俑者就是我阿鲁……

总之这段时间先尽可能避开小菊,说不定之后他就忘了……

“哈哈哈!现在先去体育馆吧!下节是体育课,貌似是要和隔壁班一起上吧?”

“呜!”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评论(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