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岚云岫

一个很随便的人

一个不会写大家看看就好的脑洞

昨天晚上不晓得谁发了个第三集弹幕上一句“私自商演他人创作曲目被原创抓现行现场”,然后我就想到了一个梗:

忘羡小的时候一起长大,都是学钢琴的。虽然看起来是两看相厌,但其实羡羡一直缠着汪叽好玩,汪叽也只是傲娇其实喜欢羡羡。有一次羡羡生病了还顺着墙爬到汪叽窗台要求他给病患(自己)弹琴,汪叽拗不过他,就弹了自己创作的忘羡,但是这首曲子之前之后都不曾发表过,只有一份标注了创作日期而没标曲名的曲谱。羡羡听着听着就睡着了,被汪叽抱着送回了自己房间。(不过他不知道)
长大后有一天羡羡被人构陷,(我也不晓得这是什么世界观,我就这么一写,你们就这么一看吧)赶飞机去找关系帮忙路上遇上车祸,人从此失踪,汪叽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所有人都觉得魏无羡应该死了,但是蓝忘机不相信。

事实上,羡羡遇上车祸后被撞飞出去,全身大面积受损,人也奄奄一息,被路过的温宁捡了回去,然后就被在当医生的温情治好了,不过因为脸没法看了就做了整容手术,因为现在风头上没法安静养伤,只好改名叫莫玄羽避风头。伤养好了以后羡羡不能一直赖在这对姐弟家吃软饭,不晓得哪里弄来台电子琴就上街卖艺去了。然后有一天遇上砸场子的,说你弹的都听过,弹点没听过的。羡羡略一思索就弹起了忘羡,被乘车恰好路过的汪叽抓了个正着。

温情:“你咋地被蓝二公子抓了?”

羡羡愁眉苦脸:“我也不晓得啊,他们说我侵权了,蓝湛还拿了份曲谱,还真是我弹的那个,我真不记得我听过这首,他要是告我侵权怎么办啊?”

告是不会告了反正你那么穷也搜刮不出什么,不如以身相许吧~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