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岚云岫

一个很随便的人

在一千分之一秒的世界里回响着你的声音(序)

“burst link”

随着魏无羡无声地说出这句命令,世界便静止了。眼前的老师、同学还维持着前一秒的姿势一动不动,同世界一起染上了停滞的蓝色。

魏无羡长长舒了口气,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回头看了看还坐在椅子上没精打采已经变成蓝色了的自己,嘴唇还维持着说出命令后的形状,目光一眨不眨地盯着前方的一个身影。

魏无羡先是低头看了看已经变成他的虚拟形象黑衣侠客的自己,这是他熬了几个晚上才用校园网内置的垃圾编辑器弄出来的绝赞形象,不仅充满武侠风,还完美还原了他本尊的那张帅脸,直到现在学校里也还在流传着他“夷陵老祖”的名号。接着,他抬起头,走向自己方才看着的那个身影,在他的课桌上坐下,玩世不恭地翘起二郎腿,随即又别扭地放下,沉默了片刻,才伸出手捧住对方的脸,端详片刻,轻轻在他同样变为蓝色的嘴唇上烙下一个吻。

魏无羡轻柔用嘴唇轻柔地摩挲着他的,还发出细碎的叹息:

“蓝湛啊蓝湛,你真是……想死我了。”

——————————————————————

真·哑巴叽x开拓者羡     加速世界pa(我知道你们都没看过这套小说,但这真的是我最喜欢的轻小说)

是的!没错!我又想开新坑了!等我把那迷路搞完(悔生我真的不敢保证,你们摇了我吧……)就开!因为原作世界观真的很大,所以这一篇的大纲我也要写很久!就是这样!大家要是感兴趣可以去看看原著!!是真的很好看!!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