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岚云岫

一个很随便的人

穿越梗

一如回到最初起名废的时代……(说的好像我后来就会起名字一样)因为上一个坑基本上没人看,倍受打击于是打算开个新坑换换心情。说起来……我也有相当久没有写过菊耀了……

cp:红心queen菊x黑桃jack耀(私设与龙耀是同一人)
大概就是各种各样不同设定的耀君穿越到小菊身边成为助攻的故事了,至于结局……(能不能填坑还是个问题)
————————
        把方才冲上来的敌人也轰飞后,本田菊才有时间审视一下战局。地面上只消他一人就足以抵挡千军万马,然而天空中的战局却并不容乐观。
        伴随着一声撼动天地的吼叫,一个巨大的黑影从本田菊头顶一闪而过,接着传来的就是数不清的悲鸣。那个东西通体漆黑,唯独双眼金黄。全身被坚硬的鳞片包裹,无论是锋利的爪牙,还是粗如巨木的尾巴,都是让人只看一眼就能顷刻丧失战意的存在。
毫无疑问,那是龙。
本田菊皱了皱眉,因为这东西的存在,这场战役已经持续了一个月之久,而打入的数个探子也尽是一无所获。本田菊甚至都有些想讲这些探子抓起来交给他们的king拷问试试的想法。那么大的东西,若不是投敌,怎么可能会找不到?
本田菊在被自己轰炸后的地面四下巡视着,想找找有没有漏网之鱼。路德维希把地面上的战斗完全交给他一个人可以说是帮了大忙,这样他也就不用顾忌会不会误伤己方了。但这么一来又有新麻烦,他不得不一个人干包括侦查在内的所有事。
尽管以往在他大面积释放魔法咒文后就算有幸存者也多半会拼死逃走,可以他的性格,总还是检查过才觉得稳妥。
有趣的是,这次他还真没白忙,在前方不远处站着一个青年,正呆呆望着天空中的那庞然大物。
这多半是个首次上战场的新兵,刚来就参加这种涉及魔法的战争,也只能说是命不好了。
当然本田菊也不是这么轻易就会心软的人,他在指尖迅速凝成一个魔法弹,甩手扔了过去。不过那名青年却是相当出乎本田菊的意料,居然在攻击已经发动才发现的情况下闪了过去,就地打了个滚后更是抓起地上一把侥幸没损坏的剑就刺了过来,本田菊一面闪避一面心下暗惊。
这人绝不是什么新兵!
不如说,拥有这样的本事,在黑桃国绝对是什么地位显赫的高层。
这人还不能杀!
一个举足轻重的人总是活着比死了有用,所幸这人并不会使用魔法,本田菊还是没花什么大力气就将其制住。
他到这时才注意看了那人的脸,不看不要紧,这一看顿时心跳都慢了半拍。
这人是黑桃国的jack!
本田菊只在三年前的四国会议中见过他,然而尽管相貌完全一致,给人的气场却不同。黑桃jack是一派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这人此刻暴戾之气甚重,即使是考虑到这里是战场,本田菊还是不觉得那个人会露出这样的一面,哪怕只是在人前。
谁知他还没开口,面前的人却反倒先惊讶地叫出声来了。
“日、日本?”
这当然不是本田菊的什么别名,很显然,眼前这人将他认作了旁人。本田菊尚在犹豫该如何处置这人,他却先一把揪住本田菊的衣服,讶异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惊喜。
“真的是你阿鲁!我还苦恼这鬼地方怎么一个认识的都没有阿鲁,你怎么在这里阿鲁?”
“……”
本田菊看了一眼被揪住的衣摆,并没有过多表示,只是在心底思考,自己有没有见过这么个人?
“不管怎么说,这里不是个好地方阿鲁,我们走吧阿鲁,日本。”
本田菊挥手将眼前青年的手挥开,不顾眼前人错愕的眼神,在心底终于确定了一件事。
“你认错人了。”
他不认识这个人,他也根本不叫“日本”。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